没人要啊。。。。。。。。。。。。
RT。。。。。。。。。。。。。。。。。。。。 :time: 上P就有人要了。。。 LZ,沙发和你一样的,没人要,你们有机会发展下回复 沙发 Ike 的帖子
头像就是了啊。。。。。。。。。。 以前在宅院发了很多的。。。。现在都删除了。。。。。。。。。。。。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9 13: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LZ,沙发和你一样的,没人要,你们有机会发展下
874一下你。。 874?????可否用中文解析下。。。。。。。。。。。。。。。。 原帖由 东四男生 于 2008-12-19 13: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874?????可否用中文解析下。。。。。。。。。。。。。。。。
:huffy: 麻烦LX帮你回答这个问题。。 我就帮LS那个BC解释一下吧874就是这个表情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9 13: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帮LS那个BC解释一下吧874就是这个表情
继续874LS这个BC。。 LS和LSS无视我的存在公开TQ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9 13: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S和LSS无视我的存在公开TQ
你慢慢T,我睡去,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9 13: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沙发和你一样的,没人要,你们有机会发展下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9 13: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S和LSS无视我的存在公开TQ
回水。。。。。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19 13: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回水。。。。。
你来晚了,晚上才回水 先加我分。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9 13: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来晚了,晚上才回水
又多一个874的对象了。。
接收吧。。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9 13: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加我分。
你又来迟了。。。。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9 13: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加我分。
讲错了。。。。你来早了。。。分还没回。。。 RPWT 混个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