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机会大家积RP....(12月版-_-#)
无聊发发贴....明天考四六级,祝大家都过...匿去复习去....大家散分积RP吧...
下面是6月份版。。。你想拜边个随你。。
[ 本帖最后由 Ike 于 2008-12-19 22:41 编辑 ] 加油 :kiss: 记得N年前看过这个神位..估唔到上百度一查大把... 算了我匿,不想出现
[ 本帖最后由 lyling 于 2008-12-19 21:44 编辑 ] 雷到了 好搞嘢 好搞笑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9 21: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我隔离宿舍的人做的
咁劲啊。。。你有冇得到佢真传啊。。 原帖由 roro911 于 2008-12-19 21: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搞笑
搞笑就加分吧。。积RP。。。 天啊
俾次好彩D我过左距啦 太geng了 很广工大…… - - = = RP 当年没用过会不会是一种遗憾。。。 上次考四六级已经看过了 无考试,不用积那么多了 college :shy: 听说进来有重奖.. 因为这个是6月份的嘛,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