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 发表于 2008-12-19 21:40

给机会大家积RP....(12月版-_-#)

无聊发发贴....





明天考四六级,祝大家都过...匿去复习去....大家散分积RP吧...

下面是6月份版。。。你想拜边个随你。。

[ 本帖最后由 Ike 于 2008-12-19 22:41 编辑 ]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19 21:41

加油

Royce 发表于 2008-12-19 21:41

:kiss:

Ike 发表于 2008-12-19 21:41

记得N年前看过这个神位..估唔到上百度一查大把...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9 21:42

算了我匿,不想出现

[ 本帖最后由 lyling 于 2008-12-19 21:44 编辑 ]

甜橙 发表于 2008-12-19 21:43

雷到了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19 21:43

好搞嘢

roro911 发表于 2008-12-19 21:43

好搞笑

Ike 发表于 2008-12-19 21:44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9 21: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我隔离宿舍的人做的


咁劲啊。。。你有冇得到佢真传啊。。

Ike 发表于 2008-12-19 21:44

原帖由 roro911 于 2008-12-19 21: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搞笑


搞笑就加分吧。。积RP。。。

吖C 发表于 2008-12-19 21:46

天啊

俾次好彩D我过左距啦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9 21:52

太geng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9 21:53

很广工大……

kinchinswh 发表于 2008-12-19 22:11

- - = = RP

humor 发表于 2008-12-19 22:14

当年没用过会不会是一种遗憾。。。

Jokee 发表于 2008-12-19 22:15

上次考四六级已经看过了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9 22:16

无考试,不用积那么多了

iptton 发表于 2008-12-19 22:28

college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9 22:29

:shy: 听说进来有重奖..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9 22:30

因为这个是6月份的嘛,BC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给机会大家积RP....(12月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