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 听说进来有重奖..
冇错。。。5分。。。
回复 21楼 Ike 的帖子
那5分拿来回复 21楼 Ike 的帖子
答案请参见20楼回复 20楼 lyling 的帖子
BC 什么漏洞啊? 自己做的还不清楚。。。唉回复 25楼 Shales 的帖子
速度加分,傻X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9 22: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自己做的还不清楚。。。唉
:shy: 是你做的哟,难怪那么BC了. 严重同意28L
回复 28楼 足迹 的帖子
去死 :shy: 有空来,大家来吹水咯 再拜就保佑你们6月份先过 六月份那就惨罗。。听说改革。。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9 22: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再拜就保佑你们6月份先过
那我来拜拜你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19 22: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六月份那就惨罗。。听说改革。。
可怜的是这次也没什么信心过
回复 33楼 Ike 的帖子
5分先拿来先,我要高级 明天罢考,大家一起吧 没去考,18块就这样没了。 早知道不报,然后等明天去打南亭打煲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9 22: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早知道不报,然后等明天去打南亭打煲
请埋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