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0:51

万能的后院,有下午大超的球票吗?

RT。。。我决定不去考CET6了~
根本就没复习,知道结果的事情,不想去混~

两张以上的票最好~万分感谢~
一张也可以,不过就给人看咯~

[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20 10:54 编辑 ]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20 10:54

我有两张,但也是别人送的,已经约了人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0:56

回复 沙发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呵呵 小仙真是粤狮的忠实球迷~
难得女生这么关心~

过去看Twins和车仔~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20 10:57

回复 板凳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11和21号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0:57

呼唤风兄~
上次你说班上有球票没人去看~
记得中午前回复偶的PM~

不过 怕你是很努力在复习英语呢
我太不爱学习了 面壁去~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0:58

回复 跷跷板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o(∩_∩)o...哈哈~ 有在用心看比赛喔~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0 11:42

风兄,你也要?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0 11:57

大四了大家都没兴趣鸟

邪433 发表于 2008-12-20 11:58

要考试,虽然我也没复习

恋懿 发表于 2008-12-20 12:06

应该早点问偶的。,。。

Ada 发表于 2008-12-20 12:20

我们班有,LZ要么?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0 12:22

回复 10楼 恋懿 的帖子

你有票?

恋懿 发表于 2008-12-20 12:32

回复 12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早点跟我说就有
现在这个时候我不想去要了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20 12:50

只有一张,下午同学要过来,还差张。不过很多人下午要考6级,门口应该有票派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2:52

我居然有球票多出来 汗....

每次都是拿到了 其他人又没空去~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2:56

谢谢冯兄的球票
可惜现在又多出来了~
需要的水友可以PM我~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0 12:58

我是没有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0 13:00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20 1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冯兄的球票
可惜现在又多出来了~
需要的水友可以PM我~
别客气,反正我们班今天没人去看,你不要就浪费了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0 13:01

能不能留着,下次没有的话再找你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3:01

回复 18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哎呀~ 每次都这样
拿到球票又不知道怎么送出去~
头疼~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万能的后院,有下午大超的球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