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3:02

回复 19楼 坏少爷 的帖子

汗...保安GG有时会检查背面的比赛场次~

我看看还有没有其他人要~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0 13:03

回复 20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后院应该有人去的,等等吧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3:06

回复 22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呵呵 正有人赶过来~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0 13:07

回复 23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那就好,祝你们看得开心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0 13:12

谢谢啦~~~:biggrin: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3:14

回复 25楼 朗笑天下~ 的帖子

不用客气呀~ 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万能的后院,有下午大超的球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