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后院,有下午大超的球票吗?
RT。。。我决定不去考CET6了~根本就没复习,知道结果的事情,不想去混~
两张以上的票最好~万分感谢~
一张也可以,不过就给人看咯~
[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20 10:54 编辑 ] 我有两张,但也是别人送的,已经约了人
回复 沙发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呵呵 小仙真是粤狮的忠实球迷~难得女生这么关心~
过去看Twins和车仔~
回复 板凳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11和21号 呼唤风兄~上次你说班上有球票没人去看~
记得中午前回复偶的PM~
不过 怕你是很努力在复习英语呢
我太不爱学习了 面壁去~
回复 跷跷板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o(∩_∩)o...哈哈~ 有在用心看比赛喔~ 风兄,你也要? 大四了大家都没兴趣鸟 要考试,虽然我也没复习 应该早点问偶的。,。。 我们班有,LZ要么?回复 10楼 恋懿 的帖子
你有票?回复 12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早点跟我说就有现在这个时候我不想去要了 只有一张,下午同学要过来,还差张。不过很多人下午要考6级,门口应该有票派 我居然有球票多出来 汗....
每次都是拿到了 其他人又没空去~ 谢谢冯兄的球票
可惜现在又多出来了~
需要的水友可以PM我~ 我是没有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20 1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冯兄的球票
可惜现在又多出来了~
需要的水友可以PM我~
别客气,反正我们班今天没人去看,你不要就浪费了 能不能留着,下次没有的话再找你
回复 18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哎呀~ 每次都这样拿到球票又不知道怎么送出去~
头疼~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