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绒蒿 发表于 2008-12-20 12:29

各位老大,六级缺考有啥后果不?

如题……
听说缺考一次下一回就不能报考了,想再考就要再等一年……是不是这样的?

Ike 发表于 2008-12-20 12:30

唔知呢..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0 12:30

缺考就缺考咯,没任何后果,好像不去也会有个分数的,听说

绿绒蒿 发表于 2008-12-20 12:31

有没有谁也缺考过的说……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0 12:32

绿绒蒿 发表于 2008-12-20 12:34

除了分数为0呢?重点是明年6月的那次还能报考不?

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8-12-20 12:35

应该可以吧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0 12:35

肯定可以下次再考啦~~~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0 12:35

能.................................'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0 12:37

缺考过两次照样能继续报,继续缺考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0 12:39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12-20 12: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缺考过两次照样能继续报,继续缺考

漏水钱多~016
十八块一次,三次,快六十了,什么时候宴请后院算了。

Aruru 发表于 2008-12-20 12:40

除了分数为零 没其他后果...

上次就缺考过...

绿绒蒿 发表于 2008-12-20 12:43

噢~~~
既然如此,放心睡大觉咯~~~
醒来再决定去不去……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12-20 13:24

后果就是没结果。。。。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3:26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0 12: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漏水钱多~016
十八块一次,三次,快六十了,什么时候宴请后院算了。

第四次白送钱给全国四六级考试委员会~
这次是直接弃权~ 4*18=72

iptton 发表于 2008-12-20 13:43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20 12:3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恭喜,你的分数为零
不是0,是100

iptton 发表于 2008-12-20 13:44

我想问大四下学期还能考不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2-20 13:59

你的零分不会影响几十万考生的整体成绩的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2-20 14:12

原帖由 姿娘仔 于 2008-12-20 13: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零分不会影响几十万考生的整体成绩的 过左六级巴闭啊!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0 14:15

考不考结果一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老大,六级缺考有啥后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