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大,六级缺考有啥后果不?
如题……听说缺考一次下一回就不能报考了,想再考就要再等一年……是不是这样的? 唔知呢.. 缺考就缺考咯,没任何后果,好像不去也会有个分数的,听说 有没有谁也缺考过的说…… 除了分数为0呢?重点是明年6月的那次还能报考不? 应该可以吧 肯定可以下次再考啦~~~ 能.................................'
吧 缺考过两次照样能继续报,继续缺考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12-20 12: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缺考过两次照样能继续报,继续缺考
漏水钱多~016
十八块一次,三次,快六十了,什么时候宴请后院算了。 除了分数为零 没其他后果...
上次就缺考过... 噢~~~
既然如此,放心睡大觉咯~~~
醒来再决定去不去…… 后果就是没结果。。。。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0 12: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漏水钱多~016
十八块一次,三次,快六十了,什么时候宴请后院算了。
第四次白送钱给全国四六级考试委员会~
这次是直接弃权~ 4*18=72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20 12:3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恭喜,你的分数为零
不是0,是100 我想问大四下学期还能考不 你的零分不会影响几十万考生的整体成绩的 原帖由 姿娘仔 于 2008-12-20 13: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零分不会影响几十万考生的整体成绩的 过左六级巴闭啊! 考不考结果一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