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超归来,twins好劲啊,无愧MVP
领先到落后八分,再到OT,最终逆转取胜。TWINS好劲,全靠两兄弟,PS:主场球迷是逆转不可缺少的因素,第一次看广工大这么激烈的比赛,不过控卫不行,怀念田超! 抢SF~GX粤狮继续保持主场全胜记录~
[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20 17:20 编辑 ] 好爽
谢谢某BC的球票 可惜 我有球票 但其他人没空一起去 关于主场球迷 看来得打到OT才会沸腾
晕 前几次大家都只是在“看”球~
因为实力实在太悬殊了~ 可惜人不是很多,但还是很刺激,第一次看OT 有点坐过山车的感觉,不过看完后有点失望 谁能话我知第四节那几个莫名其妙的犯是怎么来的就好了 主场哨是肯定的啦,也不是偏袒得很厉害,这边走步犯规也一样有吹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梦想与现实果然不是一回事 好可惜都没时间去看啊 可惜无得去睇... 话说我拿左两张票加埋会员票........却只是孤身入去
好在有叫友来睇,要不浪费`````` 我的票是朋友抽签后,要去学车才给我的 我给人放了鸽子才多出的票
唉,都怪票来得太迟
[ 本帖最后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0 18:14 编辑 ] 冇睇过大超嘅路过 我最中意11 希望他们以后进cba 再去nba 以前看,任俊威没啥印象,任俊飞的确好波 那黑哨真不是一般的黑呀,
赢得没点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