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0 17:18

大超归来,twins好劲啊,无愧MVP

领先到落后八分,再到OT,最终逆转取胜。TWINS好劲,全靠两兄弟,PS:主场球迷是逆转不可缺少的因素,第一次看广工大这么激烈的比赛,不过控卫不行,怀念田超!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7:19

抢SF~

GX粤狮继续保持主场全胜记录~

[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20 17:20 编辑 ]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0 17:20

好爽
谢谢某BC的球票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7:21

可惜 我有球票 但其他人没空一起去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7:23

关于主场球迷 看来得打到OT才会沸腾

晕 前几次大家都只是在“看”球~
因为实力实在太悬殊了~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0 17:34

可惜人不是很多,但还是很刺激,第一次看OT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0 17:42

有点坐过山车的感觉,不过看完后有点失望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0 17:43

谁能话我知第四节那几个莫名其妙的犯是怎么来的就好了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0 17:45

主场哨是肯定的啦,也不是偏袒得很厉害,这边走步犯规也一样有吹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0 17:47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梦想与现实果然不是一回事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8-12-20 17:52

好可惜都没时间去看啊

Ike 发表于 2008-12-20 17:58

可惜无得去睇...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0 18:03

话说我拿左两张票加埋会员票........却只是孤身入去

好在有叫友来睇,要不浪费``````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0 18:05

我的票是朋友抽签后,要去学车才给我的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0 18:07

我给人放了鸽子才多出的票
唉,都怪票来得太迟

[ 本帖最后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0 18:14 编辑 ]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0 18:15

冇睇过大超嘅路过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0 18:31

我最中意11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0 18:37

希望他们以后进cba 再去nba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20 18:37

以前看,任俊威没啥印象,任俊飞的确好波

沸水如冰 发表于 2008-12-20 19:07

那黑哨真不是一般的黑呀,
赢得没点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超归来,twins好劲啊,无愧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