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妖道歉,并退出水区
向小妖无条件道歉。退出水区。
本帖以后,不再出现在水区。
若有言辞过激或得罪的地方,还望各位海涵。
顺祝晚安。 无必要道歉 你说得实在太好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实在太开心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又跟残MM一起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水之湄~~Fiona 于 2008-12-21 02:10 编辑 ] 退出。无必要啦。
其实我今晚都讲得过分左D,LZ唔好太介意~~·· 何必呢 何必太认真~~~ 请大家注意关键字,是退出水区,没说退后院,心情版应该仍然常见LZ帖子的 和气生财,大家多包容,就个个都变财主啦 有些东西是应该较真
但我觉得这件事情不值得较真
什么都较真的话,太累
回复 9楼 Ktion 的帖子
甘以后我就可以54你同某人TQ了 原帖由 水之湄~~Fiona 于 2008-12-21 02: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无必要道歉 你说得实在太好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实在太开心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又跟残MM一起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iggrin: happy humping!
回复 10楼 lyling 的帖子
你不是一直都54的吗? 某人哂E文,我顶回复 12楼 Ktion 的帖子
之前你TQ我都习惯性甘匿个啦,今日开始我要一齐T回复 13楼 lyling 的帖子
:lol:回复 15楼 jean1 的帖子
你宿舍果个傻X训左定打机?回复 14楼 lyling 的帖子
热烈欢迎你的加入 :mad: 全部训晒了得番我一个回复 18楼 Ktion 的帖子
好,天日等你地开贴TQ 无必要那么计较啦 翻页鸟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