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逸 发表于 2008-12-21 02:03

向小妖道歉,并退出水区

向小妖无条件道歉。

退出水区。

本帖以后,不再出现在水区。

若有言辞过激或得罪的地方,还望各位海涵。

顺祝晚安。

水之湄~~Fiona 发表于 2008-12-21 02:04

无必要道歉 你说得实在太好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实在太开心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又跟残MM一起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水之湄~~Fiona 于 2008-12-21 02:10 编辑 ]

阿me 发表于 2008-12-21 02:05

退出。无必要啦。
其实我今晚都讲得过分左D,LZ唔好太介意~~··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06

何必呢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02:07

何必太认真~~~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07

请大家注意关键字,是退出水区,没说退后院,心情版应该仍然常见LZ帖子的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14

和气生财,大家多包容,就个个都变财主啦

Ktion 发表于 2008-12-21 02:16

有些东西是应该较真
但我觉得这件事情不值得较真
什么都较真的话,太累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19

回复 9楼 Ktion 的帖子

甘以后我就可以54你同某人TQ了

jean1 发表于 2008-12-21 02:23

原帖由 水之湄~~Fiona 于 2008-12-21 02: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必要道歉 你说得实在太好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实在太开心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又跟残MM一起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iggrin: happy humping!

Ktion 发表于 2008-12-21 02:24

回复 10楼 lyling 的帖子

你不是一直都54的吗?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24

某人哂E文,我顶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25

回复 12楼 Ktion 的帖子

之前你TQ我都习惯性甘匿个啦,今日开始我要一齐T

jean1 发表于 2008-12-21 02:26

回复 13楼 lyling 的帖子

:lol: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26

回复 15楼 jean1 的帖子

你宿舍果个傻X训左定打机?

Ktion 发表于 2008-12-21 02:28

回复 14楼 lyling 的帖子

热烈欢迎你的加入

jean1 发表于 2008-12-21 02:28

:mad: 全部训晒了得番我一个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29

回复 18楼 Ktion 的帖子

好,天日等你地开贴TQ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1 09:48

无必要那么计较啦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1 09:49

翻页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向小妖道歉,并退出水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