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冬至快乐
RT……各位冬至快乐欢迎加分
去自修咯星期三四 要考试 (幸好圣诞是外国人的节日)
东至要拍丸仔
回复 沙发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竟然不明白LS我老了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1 11: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竟然不明白LS
我老了
广东人过冬至要吃冬至丸
用糯米做成的
回复 跷跷板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竟然活了20载……没吃过 大家都快乐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1 11: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竟然活了20载……没吃过
你不是广东人
回复 6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欢迎小靓妞鱼加分回复 7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歪曲历史…… 师妹,冬至快乐,圣诞快乐 唔明咩丸仔。。。只食汤丸。。。
回复 10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欢迎师兄加分……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1 1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歪曲历史……
你是捞妹
回复 13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捞妹是虾米……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1 11: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捞妹是虾米……
some beautiful MM come from north of china 话说家里从来不做冬滴,也没有吃过五山说的XX丸~~ 冬至快乐
这帖被水的好有趣
回复 16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我们全宿舍都是这样认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