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36

回复 20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偶复习
大树请我吃肉丸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36

FY了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1 11:37

晚上回家打火锅,中午就不去了,睡懒觉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11:37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11:37

回复 20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哈哈,是有 冬至大过年的说法,但是我们村的习俗是不做。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38

回复 24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你过来陪我复习……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11:38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39

回复 27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有没有断背山节的啊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11:39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11:39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1 11: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没有断背山节的啊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11:40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40

回复 29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复习累了可以逛街……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41

回复 30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师兄村过这个节不……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11:42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43

回复 34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我们的街……宿舍走廊就可以看见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11:43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1 11: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村过这个节不……

没有,难道你们村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44

回复 36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11:45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46

回复 38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农林下路……我们去逛王府井 好又多……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11:48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