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36
回复 20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偶复习
大树请我吃肉丸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36
FY了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1 11:37
晚上回家打火锅,中午就不去了,睡懒觉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11:37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11:37
回复 20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哈哈,是有 冬至大过年的说法,但是我们村的习俗是不做。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38
回复 24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你过来陪我复习……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11:38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39
回复 27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有没有断背山节的啊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11:39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11:39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1 11: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没有断背山节的啊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11:40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40
回复 29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复习累了可以逛街……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41
回复 30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师兄村过这个节不……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11:42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43
回复 34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我们的街……宿舍走廊就可以看见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11:43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1 11: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村过这个节不……
没有,难道你们村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44
回复 36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11:45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46
回复 38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农林下路……我们去逛王府井 好又多……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