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0:57

后院,冬至快乐

RT……
各位冬至快乐欢迎加分
去自修咯星期三四 要考试 (幸好圣诞是外国人的节日)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21 11:02


东至要拍丸仔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03

回复 沙发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竟然不明白LS
我老了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21 11:04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1 11: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竟然不明白LS
我老了

广东人过冬至要吃冬至丸
用糯米做成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05

回复 跷跷板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竟然活了20载……没吃过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1 11:06

大家都快乐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21 11:07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1 11: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竟然活了20载……没吃过


你不是广东人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07

回复 6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欢迎小靓妞鱼加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08

回复 7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歪曲历史……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11:10

师妹,冬至快乐,圣诞快乐

Ike 发表于 2008-12-21 11:10

唔明咩丸仔。。。只食汤丸。。。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16

回复 10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欢迎师兄加分……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21 11:17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1 1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歪曲历史……


你是捞妹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22

回复 13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捞妹是虾米……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11:24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1 11: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捞妹是虾米……

some beautiful MM come from north of china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11:27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11:33

话说家里从来不做冬滴,也没有吃过五山说的XX丸~~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1 11:34

冬至快乐
这帖被水的好有趣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35

回复 16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我们全宿舍都是这样认为的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11:35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