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o 发表于 2008-12-22 20:03

女朋友这样说是什么意思

老是说某某同学又结婚了,她班里没几个未婚的了,某某生了个小孩好可爱……
烦啊
还这么小就老说这个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0:04

催你办喜事了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8-12-22 20:05

逼婚
楼主等住入坟墓吧

keyo 发表于 2008-12-22 20:06

我也知道她有点那个意思,但我不想这么早~
只可惜她是师姐~年纪大我一点
有什么办法可以暂时让她不打算先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2 20:07

keyo 发表于 2008-12-22 20:08

搞点有建设性的啦……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2 20:10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2 20:11

C-47 发表于 2008-12-22 20:12

结啦

Vendetta 发表于 2008-12-22 20:12

没得救了-_-
分了吧

苛樂 发表于 2008-12-22 20:14

办事 干活 呵呵

龙影 发表于 2008-12-22 20:15

男人该出手时还是出手好,过了这村就后悔了。

keyo 发表于 2008-12-22 20:17

才24~~正值青春~不想这么早啊~~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2 20:26

直接同佢讲,搞出人命就结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2 20:30

女人说白了,就想穿婚纱,漂亮啊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2 20:46

同她讲:一系就家下一齐去领证,然后着T恤落大排档拜几围算了;一系就等三两年后,婚纱礼堂大酒店。让她自己选

阿me 发表于 2008-12-22 20:57

同沙发

阿me 发表于 2008-12-22 21:00

虽然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但系木有婚姻,米即系死无葬身之地。。

keyo 发表于 2008-12-22 21:09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2 20: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她讲:一系就家下一齐去领证,然后着T恤落大排档拜几围算了;一系就等三两年后,婚纱礼堂大酒店。让她自己选
第日加你分~~好桥~!

小飞猪 发表于 2008-12-22 21:10

回复 19楼 keyo 的帖子

小心你被人飞,你甘样讲~

[ 本帖最后由 小飞猪 于 2008-12-22 21:12 编辑 ]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女朋友这样说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