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雨听风 发表于 2008-12-22 21:53

一高兴,就上P

昨天的冬至,回来得太晚,嘿嘿,客家酿豆腐,本人亲自下厨。手机拍的不是太好啦。看上去有点样衰,其实味道都还是很好的, 还有很多其他菜的。顺便上个上锅前的麻油鸡。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22 21:53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1:54

LZ,我深表失望,明明说好了上真人惹火版3.00++PP的

Royce 发表于 2008-12-22 21:55

豆腐,我喜欢吃豆腐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2 21:55

你的酿豆腐不好看

Royce 发表于 2008-12-22 21:55

什么时候,LZ请我吃豆腐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22 21:56

好核突啊。。。。LZ噶样。。。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2 21:56

:time: 被骗啦

Royce 发表于 2008-12-22 21:56

回复 7楼 hzlzone 的帖子

边树睇到?

Ktion 发表于 2008-12-22 21:58

我好饿,我说真的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1:58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22 21: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时候,LZ请我吃豆腐

有潜台词,想吃LZ豆腐

静雨听风 发表于 2008-12-22 21:59

客家特色,我承认功夫未到家

其实天气那么冷,大家思想都还是纯洁点好。。。

Royce 发表于 2008-12-22 21:59

无潜台词,就是要吃LZ的豆腐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22 22:00

我又想整~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01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22 21: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潜台词,就是要吃LZ的豆腐

引用吓

00:00 发表于 2008-12-22 22:01

没夜宵吃,只能看这个YY一下了

静雨听风 发表于 2008-12-22 22:02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2 2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我深表失望,明明说好了上真人惹火版3.00++PP的
上了就有圣诞礼物收?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02

好长时间一天只开一餐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03

原帖由 静雨听风 于 2008-12-22 22: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了就有圣诞礼物收?

有回礼否?
至今只收过一次圣诞礼物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2 22:04

好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高兴,就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