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ce
发表于 2008-12-22 22:04
上PP有分加
静雨听风
发表于 2008-12-22 22:05
看下你送什么礼物先?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22 22:06
有点想念妈妈做的酿豆腐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07
圣诞也只送过一次礼物,而且还是靠邮递的
静雨听风
发表于 2008-12-22 22:14
沉贴吧,或许沉到底了我就会上图,呵呵,做人始终觉得要低调点。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16
原帖由 静雨听风 于 2008-12-22 22: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沉贴吧,或许沉到底了我就会上图,呵呵,做人始终觉得要低调点。
既然如此,就让我做最后一个回帖的,版主过来下沉下
wwqxx
发表于 2008-12-22 23:36
流口水啦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22 23:50
不敢吃……
纸飞机
发表于 2008-12-22 23:57
客家酿豆腐--当年孙中山都称赞的一道菜~流口水呀
Shales
发表于 2008-12-23 01:17
鸡头去左边?
Y—Y
发表于 2008-12-23 03:03
不咋样
Tai
发表于 2008-12-23 09:05
唔酿仲好食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8-12-24 15:36
阅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4 15:53
用电磁炉炖不出那种味道的,煎一下,用瓦锅慢慢炖最好,少了生粉酱油加小葱,呵呵,手艺有待提高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4 18:33
回复 12楼 静雨听风 的帖子
好想吃豆腐吖……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4 20:05
头先大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