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ce 发表于 2008-12-22 22:04

上PP有分加

静雨听风 发表于 2008-12-22 22:05

看下你送什么礼物先?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22 22:06

有点想念妈妈做的酿豆腐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07

圣诞也只送过一次礼物,而且还是靠邮递的

静雨听风 发表于 2008-12-22 22:14

沉贴吧,或许沉到底了我就会上图,呵呵,做人始终觉得要低调点。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16

原帖由 静雨听风 于 2008-12-22 22: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沉贴吧,或许沉到底了我就会上图,呵呵,做人始终觉得要低调点。

既然如此,就让我做最后一个回帖的,版主过来下沉下

wwqxx 发表于 2008-12-22 23:36

流口水啦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22 23:50

不敢吃……

纸飞机 发表于 2008-12-22 23:57

客家酿豆腐--当年孙中山都称赞的一道菜~流口水呀

Shales 发表于 2008-12-23 01:17

鸡头去左边?

Y—Y 发表于 2008-12-23 03:03

不咋样

Tai 发表于 2008-12-23 09:05

唔酿仲好食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8-12-24 15:36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4 15:53

用电磁炉炖不出那种味道的,煎一下,用瓦锅慢慢炖最好,少了生粉酱油加小葱,呵呵,手艺有待提高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4 18:33

回复 12楼 静雨听风 的帖子

好想吃豆腐吖……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4 20:05

头先大补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高兴,就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