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兴,就上P
昨天的冬至,回来得太晚,嘿嘿,客家酿豆腐,本人亲自下厨。手机拍的不是太好啦。看上去有点样衰,其实味道都还是很好的, 还有很多其他菜的。顺便上个上锅前的麻油鸡。 LZ,我深表失望,明明说好了上真人惹火版3.00++PP的 豆腐,我喜欢吃豆腐 你的酿豆腐不好看 什么时候,LZ请我吃豆腐 好核突啊。。。。LZ噶样。。。 :time: 被骗啦回复 7楼 hzlzone 的帖子
边树睇到? 我好饿,我说真的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22 21: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什么时候,LZ请我吃豆腐
有潜台词,想吃LZ豆腐 客家特色,我承认功夫未到家
其实天气那么冷,大家思想都还是纯洁点好。。。 无潜台词,就是要吃LZ的豆腐 我又想整~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22 21: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潜台词,就是要吃LZ的豆腐
引用吓 没夜宵吃,只能看这个YY一下了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2 2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我深表失望,明明说好了上真人惹火版3.00++PP的
上了就有圣诞礼物收? 好长时间一天只开一餐了 原帖由 静雨听风 于 2008-12-22 22: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了就有圣诞礼物收?
有回礼否?
至今只收过一次圣诞礼物 好饿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