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22 23:10

回复 20楼 我不是新仔 的帖子

人又老,钱又冇,offer又未到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22 23:10

新仔请大叔喝酒!
艰苦的时光过去了,我们要更好的享受了!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11

回复 22楼 高调大叔 的帖子

好啊。。 你付款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13

回复 21楼 以云之名 的帖子

以后要系惠州牟啦。。哎。。。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22 23:13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2-22 23: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啊。。 你付款
新仔你学坏了!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16

回复 25楼 高调大叔 的帖子

不嫖不赌。。。虽不是好老。。。但是还不算坏吧。。。
偶也戒酒很久了。。得闲喝茶

jean3 发表于 2008-12-22 23:19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2-22 23: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中学时代都是洗冷水的。。呵呵。。大学上来就热水。。热到偶体质差死了。。

我有差不多十年沒感冒過了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22

回复 27楼 jean3 的帖子

小病是福啊 。。。 一年一两次感冒。。间中发半次烧。。都是好事呢。。呵呵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2 23:25

GXGX。。

冷水降火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27

LS的签名图好强大。。76人VS掘金?好像没看过啊。。。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2 23:28

回复 30楼 我不是新仔 的帖子

貌似是安东尼*卡特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2 23:29

洗了一个月了
热水太贵了
其实没想象的冷
开始洗就念 天将降大任与斯人也 ~~~~
多两次就没什么所谓了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30

回复 30楼 我不是新仔 的帖子

应该是他。。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2 23:31

回复 33楼 我不是新仔 的帖子

你的签名也是我的最爱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31

回复 32楼 656026457 的帖子

其实很累的时候很想洗热水的。。。。区别就在这里罗。。呵呵。。洗的时候是不是很冷。。。哈哈。。因为通常都一边高歌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33

回复 34楼 蓝蓝的天 的帖子

哈哈。。CP3应该很多人喜欢。。。。哈里斯也不错。。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2 23:42

回复 36楼 我不是新仔 的帖子

只喜欢他和ai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23 00:21

360天冷水的路过,几天例外

黑白猪 发表于 2008-12-23 00:23

放弃稳工很久了。。。。but我很佩服你,竟然冲冻水~~

泉水 发表于 2008-12-23 00:25

共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