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22 23:10
回复 20楼 我不是新仔 的帖子
人又老,钱又冇,offer又未到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22 23:10
新仔请大叔喝酒!
艰苦的时光过去了,我们要更好的享受了!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11
回复 22楼 高调大叔 的帖子
好啊。。 你付款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13
回复 21楼 以云之名 的帖子
以后要系惠州牟啦。。哎。。。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22 23:13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2-22 23: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啊。。 你付款
新仔你学坏了!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16
回复 25楼 高调大叔 的帖子
不嫖不赌。。。虽不是好老。。。但是还不算坏吧。。。
偶也戒酒很久了。。得闲喝茶
jean3
发表于 2008-12-22 23:19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2-22 23: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中学时代都是洗冷水的。。呵呵。。大学上来就热水。。热到偶体质差死了。。
我有差不多十年沒感冒過了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22
回复 27楼 jean3 的帖子
小病是福啊 。。。 一年一两次感冒。。间中发半次烧。。都是好事呢。。呵呵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2 23:25
GXGX。。
冷水降火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27
LS的签名图好强大。。76人VS掘金?好像没看过啊。。。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2 23:28
回复 30楼 我不是新仔 的帖子
貌似是安东尼*卡特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2 23:29
洗了一个月了
热水太贵了
其实没想象的冷
开始洗就念 天将降大任与斯人也 ~~~~
多两次就没什么所谓了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30
回复 30楼 我不是新仔 的帖子
应该是他。。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2 23:31
回复 33楼 我不是新仔 的帖子
你的签名也是我的最爱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31
回复 32楼 656026457 的帖子
其实很累的时候很想洗热水的。。。。区别就在这里罗。。呵呵。。洗的时候是不是很冷。。。哈哈。。因为通常都一边高歌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33
回复 34楼 蓝蓝的天 的帖子
哈哈。。CP3应该很多人喜欢。。。。哈里斯也不错。。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2 23:42
回复 36楼 我不是新仔 的帖子
只喜欢他和ai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23 00:21
360天冷水的路过,几天例外
黑白猪
发表于 2008-12-23 00:23
放弃稳工很久了。。。。but我很佩服你,竟然冲冻水~~
泉水
发表于 2008-12-23 00:25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