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23 00:38

来跟大叔喝茶吧!!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3 13:22

回复 41楼 高调大叔 的帖子

好哇。。。得闲喝茶

Soga 发表于 2008-12-23 13:31

冻水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3 13:35

当你有切了JJ的决心就不怕找不到工作了,黄子华讲既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3 13:37

LS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