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3 12:59

我隐隐觉得是时候养只兔仔啦~

天寒地冻,好容易生萝卜仔噶,注意保暖,防范于未然

[ 本帖最后由 漂流瓶 于 2008-12-23 13:01 编辑 ]

琳儿 发表于 2008-12-23 13:02

听讲兔仔转基因之后,5食萝卜仔。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3 13:08

回复 沙发 琳儿 的帖子

那兔子吃什么?

琳儿 发表于 2008-12-23 13:10

食花生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3 13:11

原帖由 琳儿 于 2008-12-23 13: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食花生
奢侈,不如我也去做兔子算了

琳儿 发表于 2008-12-23 13:12

边度奢侈?

[ 本帖最后由 琳儿 于 2008-12-23 13:15 编辑 ]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3 13:16

真是好冻啊~我还是窝起来比较好了 ,突然好怀念上次见到的那只龙猫脚枕,估计很暖和

Tai 发表于 2008-12-23 13:17

琳儿 发表于 2008-12-23 13:18

我都抱住一大堆公仔食水饺去 早抖后院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23 13:19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23 13:21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3 13:27

LZ你肯做兔子,但系无人肯养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23 13:34

豆丁兔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3 13:50

好冻啊~我要睇《冰河世纪3》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3 13:51

我想要养兔女郎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3 13:52

我不要那么冷~~我想穿少点~~

水鱼 发表于 2008-12-23 13:52

打兔煲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3 13:52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12-23 13: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要养兔女郎
说出了我真正的心里话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23 13:53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12-23 13: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要养兔女郎 米2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3 13:54

原帖由 水鱼 于 2008-12-23 13: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打兔煲
等你埋位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隐隐觉得是时候养只兔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