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3 13:56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23 13: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要那么冷~~我想穿少点~~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3 13:57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23 13: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要那么冷~~我想穿少点~~
就是,我还要带MM去看金鱼,这样下去,金鱼都翻肚了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3 13:57

BC LZ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3 13:58

原帖由 樱桃小蝎子 于 2008-12-23 13: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 LZ
来得正好,圣诞礼物~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23 13:58

搭楼求征女生暖脚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3 13:59

原帖由 樱桃小蝎子 于 2008-12-23 13: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 LZ
这样的天气是不是好感触呢?
我们相识一年啦~
一年前你还和我同病相怜……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3 13:59

回复 24楼 漂流瓶 的帖子

冇礼物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3 14:00

原帖由 "遺失de美好】 于 2008-12-23 13: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搭楼求征女生暖脚
100年来难得同意你一次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3 14:00

回复 26楼 漂流瓶 的帖子

今年我唔会再生萝卜仔了,你自己保重啦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23 14:01

对脚暖得好慢,要2小时才暖,晚上睡觉好难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3 14:02

回复 29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独乐乐,不如与民同乐
独萝卜仔,不如与你同萝卜仔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3 14:03

回复 30楼 "遺失de美好】 的帖子

晚上泡个热水脚再睡就不会这样了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3 14:03

回复 30楼 "遺失de美好】 的帖子

暖水袋啦~或者学我那样,载你内环一周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23 14:05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3 14: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晚上泡个热水脚再睡就不会这样了
好,今晚试一下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23 14:05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12-23 14: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暖水袋啦~或者学我那样,载你内环一周
你买份保险俾我先,我唔想咁早死。仲要死的咁无辜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23 14:10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12-23 13: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来得正好,圣诞礼物~
直接引用。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23 14:10

肥魂你就从了LZ吧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3 14:22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12-23 14: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独乐乐,不如与民同乐
独萝卜仔,不如与你同萝卜仔

我唔制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3 14:22

回复 36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

好明显 你系同LZ讲嘅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3 14:40

凍到                  阿媽都五認得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隐隐觉得是时候养只兔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