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那么冷~~我想穿少点~~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23 13: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要那么冷~~我想穿少点~~
就是,我还要带MM去看金鱼,这样下去,金鱼都翻肚了 BC LZ 原帖由 樱桃小蝎子 于 2008-12-23 13: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 LZ
来得正好,圣诞礼物~ 搭楼求征女生暖脚 原帖由 樱桃小蝎子 于 2008-12-23 13: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 LZ
这样的天气是不是好感触呢?
我们相识一年啦~
一年前你还和我同病相怜……
回复 24楼 漂流瓶 的帖子
冇礼物 原帖由 "遺失de美好】 于 2008-12-23 13: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搭楼求征女生暖脚
100年来难得同意你一次
回复 26楼 漂流瓶 的帖子
今年我唔会再生萝卜仔了,你自己保重啦 对脚暖得好慢,要2小时才暖,晚上睡觉好难回复 29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独乐乐,不如与民同乐独萝卜仔,不如与你同萝卜仔
回复 30楼 "遺失de美好】 的帖子
晚上泡个热水脚再睡就不会这样了回复 30楼 "遺失de美好】 的帖子
暖水袋啦~或者学我那样,载你内环一周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3 14: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晚上泡个热水脚再睡就不会这样了
好,今晚试一下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12-23 14: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暖水袋啦~或者学我那样,载你内环一周
你买份保险俾我先,我唔想咁早死。仲要死的咁无辜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12-23 13: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来得正好,圣诞礼物~
直接引用。 肥魂你就从了LZ吧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12-23 14: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独乐乐,不如与民同乐
独萝卜仔,不如与你同萝卜仔
我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