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隐隐觉得是时候养只兔仔啦~
天寒地冻,好容易生萝卜仔噶,注意保暖,防范于未然[ 本帖最后由 漂流瓶 于 2008-12-23 13:01 编辑 ] 听讲兔仔转基因之后,5食萝卜仔。
回复 沙发 琳儿 的帖子
那兔子吃什么? 食花生 原帖由 琳儿 于 2008-12-23 13: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食花生
奢侈,不如我也去做兔子算了 边度奢侈?
[ 本帖最后由 琳儿 于 2008-12-23 13:15 编辑 ] 真是好冻啊~我还是窝起来比较好了 ,突然好怀念上次见到的那只龙猫脚枕,估计很暖和 我都抱住一大堆公仔食水饺去 早抖后院 LZ你肯做兔子,但系无人肯养 豆丁兔 好冻啊~我要睇《冰河世纪3》 我想要养兔女郎 我不要那么冷~~我想穿少点~~ 打兔煲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12-23 13: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要养兔女郎
说出了我真正的心里话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12-23 13: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要养兔女郎 米2 原帖由 水鱼 于 2008-12-23 13: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打兔煲
等你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