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17:56

哇。。 劲咯,蛋挞王子传单上门啊!!!

:kiss:刚刚宿舍门口发现一传单。。


如图!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3 17:57

王子啊~~~

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17:57

:kiss:请点击放大

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17:59

:kiss: 真系好好奇果个人。。。。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23 17:59

王子吖,还是蛋挞做的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3 17:59

仔细睇左~~
好geng~~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3 18:00

广告也写的这么煽情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3 18:00

我原先以为系蛋糕店卖广告~咩蛋挞王子,以为系好食噶~原来唔系~~~!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23 18:03

不记得是谁的签名里有那句 .....萤火虫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23 18:05

背景是房间布局设计之类的么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3 18:05

仲以为系有蛋挞食,结果系征女友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3 18:06

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18:07

原帖由 寻找位置噶纸鸢 于 2008-12-23 18: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背景是房间布局设计之类的么 :call: 系酒店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23 18:08

:sweat: :sweat: ~~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3 18:08

回复 13楼 阿me 的帖子

牛嫂好熟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3 18:10

又见蛋挞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3 18:12

回复 13楼 阿me 的帖子

师姐建筑学的?

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18:14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23 18: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牛嫂好熟 :call: 我画既白痴小玉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3 18:15

Me姐画的好靓~~~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18:18

阿me应征下,叫牛佬toupai整个过程,然后上传到后院爆料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哇。。 劲咯,蛋挞王子传单上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