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40楼 高调大叔 的帖子
十三妹···· 痴鬼线揾人dup佢一身 点解我宿舍门口无收到甘噶传单噶?
ps,我刚刚特地开门看下有无传单
回复 44楼 sasalin 的帖子
给阿姨扫地扫掉了 是阿姨收了吧.....回复 46楼 sasalin 的帖子
阿姨想应征…… 原帖由 sasalin 于 2008-12-23 2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点解我宿舍门口无收到甘噶传单噶?
ps,我刚刚特地开门看下有无传单 被你室友偷偷收埋左
回复 46楼 sasalin 的帖子
嗯,今天太冷了,阿姨拿去点火暖手了 原帖由 zaijzhgh 于 2008-12-23 18: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既然这么geng,阿me,吃了蛋挞吧。。。
回复 48楼 阿me 的帖子
此地无银三百两 张传单好搞笑 哇,偶也要向各个部门发传单 我就系蛋挞王子! 抓紧时间报名回复 54楼 shuying 的帖子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272192&highlight=帮你宣传下啦
回复 40楼 高调大叔 的帖子
那是山寨姨回复 55楼 J.Kidd 的帖子
你是男的吗?不好意思,我唔搞gay既! 我还是菠萝油王子呢 有冇蛋撻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