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19:57

:biggrin:哈哈   蛋挞王子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3 20:00

回复 40楼 高调大叔 的帖子

十三妹····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8-12-23 20:01

痴鬼线
揾人dup佢一身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3 20:02

点解我宿舍门口无收到甘噶传单噶?
ps,我刚刚特地开门看下有无传单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3 20:04

回复 44楼 sasalin 的帖子

给阿姨扫地扫掉了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3 20:05

是阿姨收了吧.....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3 20:06

回复 46楼 sasalin 的帖子

阿姨想应征……

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20:07

原帖由 sasalin 于 2008-12-23 2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点解我宿舍门口无收到甘噶传单噶?
ps,我刚刚特地开门看下有无传单 被你室友偷偷收埋左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3 20:07

回复 46楼 sasalin 的帖子

嗯,今天太冷了,阿姨拿去点火暖手了

Soga 发表于 2008-12-23 20:09

原帖由 zaijzhgh 于 2008-12-23 18: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既然这么geng,阿me,吃了蛋挞吧。。。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3 20:12

回复 48楼 阿me 的帖子

此地无银三百两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3 20:17

张传单好搞笑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23 20:22

哇,偶也要向各个部门发传单

shuying 发表于 2008-12-23 20:33

我就系蛋挞王子!

J.Kidd 发表于 2008-12-23 20:50

抓紧时间报名

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20:51

回复 54楼 shuying 的帖子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272192&highlight=

帮你宣传下啦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3 20:53

回复 40楼 高调大叔 的帖子

那是山寨姨

shuying 发表于 2008-12-23 20:54

回复 55楼 J.Kidd 的帖子

你是男的吗?
不好意思,我唔搞gay既!

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21:04

我还是菠萝油王子呢

(-.-)游謉 发表于 2008-12-23 21:05

有冇蛋撻食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哇。。 劲咯,蛋挞王子传单上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