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17:56
哇。。 劲咯,蛋挞王子传单上门啊!!!
:kiss:刚刚宿舍门口发现一传单。。
如图!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3 17:57
王子啊~~~
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17:57
:kiss:请点击放大
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17:59
:kiss: 真系好好奇果个人。。。。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23 17:59
王子吖,还是蛋挞做的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3 17:59
仔细睇左~~
好geng~~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3 18:00
广告也写的这么煽情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3 18:00
我原先以为系蛋糕店卖广告~咩蛋挞王子,以为系好食噶~原来唔系~~~!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23 18:03
不记得是谁的签名里有那句 .....萤火虫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23 18:05
背景是房间布局设计之类的么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3 18:05
仲以为系有蛋挞食,结果系征女友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3 18:06
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18:07
原帖由 寻找位置噶纸鸢 于 2008-12-23 18: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背景是房间布局设计之类的么 :call: 系酒店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23 18:08
:sweat: :sweat: ~~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3 18:08
回复 13楼 阿me 的帖子
牛嫂好熟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3 18:10
又见蛋挞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3 18:12
回复 13楼 阿me 的帖子
师姐建筑学的?
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18:14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23 18: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牛嫂好熟 :call: 我画既白痴小玉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3 18:15
Me姐画的好靓~~~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18:18
阿me应征下,叫牛佬toupai整个过程,然后上传到后院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