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3 19:55

SORRY,我乱发脾气

THX各位噶加分
我5系想发人脾气噶

[ 本帖最后由 伤枫悲秋 于 2008-12-23 20:32 编辑 ]

御用闲人 发表于 2008-12-23 19:56

原来LZ想测试加分功能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20:00

LZ何必当真

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8-12-23 20:00

欣~ 我撑你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3 20:03

回复 板凳 Ktion 的帖子

心情5好,5想一句野重复N次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20:04

回复 5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这倒是个好方法

Isabella 发表于 2008-12-23 20:06

五好太认真啊嘛,搞到自己五开心蚀底噶系自己啊

不是帅哥 发表于 2008-12-23 20:08

撑楼主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3 20:08

有原则之余,都唔好搞到自己唔开心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3 20:09

回复 沙发 御用闲人 的帖子

放个财主号出嚟加下分仔咯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23 20:09

是我不对,不该乱来开别人玩笑,开本尊道歉。
非常非常抱歉,我无心的!
还是丿了,得罪人了,我可耻的匿了,希望不要因为我影响到你。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3 20:11

5系因为你地讲笑我5开心
系我本身5开心,所以5想讲笑姐
平时我都任人讲噶啦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20:12

偶煽嘅风点嘅火,偶都有罪

Royce 发表于 2008-12-23 20:21

好多河蟹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3 20:23

那楼主的本尊版主是什么

iptton 发表于 2008-12-23 20:30

围观

keyo 发表于 2008-12-23 20:31

发生乜树???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3 20:33

无树了
我无心噶
SORRY,大叔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3 20:34

用你的本尊加我们分吧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3 20:34


翻页而已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SORRY,我乱发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