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2-24 00:26

翻。。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4 00:26

回复 19楼 lyling 的帖子

要复习!!后天考试!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4 00:27

回复 22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好勤力哦,这么晚还在复习

花兜 发表于 2008-12-24 00:28

冇人!!!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4 00:28

回复 7楼 lyling 的帖子

顶你个肺,次次都喺问要分噶!分咪翻!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4 00:28

回复 23楼 lyling 的帖子

我说明天!! BC,不认真看帖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4 00:28

原帖由 星期日 于 2008-12-24 00: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给吗 。。:huffy:


你是财主,都不照顾一下我们贫民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4 00:28

回复 22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放心!god bless you

烂耳朵 发表于 2008-12-24 00:28

我今晚估计也要通宵做作业勒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4 00:29

可以搭楼求分么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4 00:29

回复 26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你只说了后天考试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4 00:30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24 00: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搭楼求分么

还可以搭楼搭到我升级,就有分鸟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4 00:30

在,刚才过华师那边看戏去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4 00:30

回复 29楼 烂耳朵 的帖子

不用估计了,你写不了了,因为你上了后院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4 00:31



兰州烧饼!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4 00:31

回复 28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但愿!!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4 00:32

回复 31楼 lyling 的帖子

你问我明天干嘛,我说复习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4 00:32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4 00: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刚才过华师那边看戏去了


有乜戏睇?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4 00:33

回复 36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要做作业、要考试嘅就早D训啦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4 00:34

有靓女睇就差唔多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