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9楼 lyling 的帖子
要复习!!后天考试!回复 22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好勤力哦,这么晚还在复习 冇人!!!回复 7楼 lyling 的帖子
顶你个肺,次次都喺问要分噶!分咪翻!回复 23楼 lyling 的帖子
我说明天!! BC,不认真看帖 原帖由 星期日 于 2008-12-24 00: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给吗 。。:huffy:
你是财主,都不照顾一下我们贫民
回复 22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放心!god bless you 我今晚估计也要通宵做作业勒 可以搭楼求分么回复 26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你只说了后天考试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24 00: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可以搭楼求分么
还可以搭楼搭到我升级,就有分鸟 在,刚才过华师那边看戏去了
回复 29楼 烂耳朵 的帖子
不用估计了,你写不了了,因为你上了后院兰州烧饼!
回复 28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但愿!!回复 31楼 lyling 的帖子
你问我明天干嘛,我说复习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4 00: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在,刚才过华师那边看戏去了
有乜戏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