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01:07

进来了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4 01:07

翻页鸟。。。

Ktion 发表于 2008-12-24 01:07

回复 77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MS又删帖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01:07

原来进来就有FY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4 01:08

被抢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4 01:08

回复 77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偶好多mj,问下佢地收购冇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4 01:08

回复 84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01:09

回复 87楼 蓝蓝的天 的帖子

我不自觉的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4 01:09

回复 88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加分,安慰下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4 01:09

大家快去牢牢骚骚看,又开战了貌似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4 01:10

女人真系猛,唔惹得啊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4 01:14

那要不要我过去开埋张贴叫距地过来吵翻餐

年末大盛事哦

Ktion 发表于 2008-12-24 01:15

回复 92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还嫌闹得不够啊?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4 01:16

好geng啊!唔出声喺最好噶啦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4 01:17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24 01: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geng啊!唔出声喺最好噶啦


直接引用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4 01:20

回复 93楼 Ktion 的帖子

我就一路人,围观罢了
不过作为一个男人的第六感话我知
明天还有戏看
虽然讲华师那边的老大说就这样了,
不过我看到那边有少少燥动分子
准备杀过来和已经杀过来的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4 01:22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4 01: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一路人,围观罢了
不过作为一个男人的第六感话我知
明天还有戏看
虽然讲华师那边的老大说就这样了,
不过我看到那边有少少燥动分子
准备杀过来和已经杀过来的了


明天肯定有戏睇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4 01:23

睡觉喇,大家晚安

天日继续关注

Ktion 发表于 2008-12-24 01:24

回复 96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说得好像战场一样
其实就那样一件事
我们都是讲理的人
说得清的
要是不讲理,那更好办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4 01:26

都好邪恶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