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77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MS又删帖了 原来进来就有FY 被抢了回复 77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偶好多mj,问下佢地收购冇回复 84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回复 87楼 蓝蓝的天 的帖子
我不自觉的回复 88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加分,安慰下 大家快去牢牢骚骚看,又开战了貌似 女人真系猛,唔惹得啊 那要不要我过去开埋张贴叫距地过来吵翻餐年末大盛事哦
回复 92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还嫌闹得不够啊? 好geng啊!唔出声喺最好噶啦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24 01: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好geng啊!唔出声喺最好噶啦
直接引用
回复 93楼 Ktion 的帖子
我就一路人,围观罢了不过作为一个男人的第六感话我知
明天还有戏看
虽然讲华师那边的老大说就这样了,
不过我看到那边有少少燥动分子
准备杀过来和已经杀过来的了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4 01: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一路人,围观罢了
不过作为一个男人的第六感话我知
明天还有戏看
虽然讲华师那边的老大说就这样了,
不过我看到那边有少少燥动分子
准备杀过来和已经杀过来的了
明天肯定有戏睇 睡觉喇,大家晚安
天日继续关注
回复 96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说得好像战场一样其实就那样一件事
我们都是讲理的人
说得清的
要是不讲理,那更好办 都好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