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交卷!!
考试很顺利!提前交卷!!暂时放松下!晚上开始准备周日的考试! 交白卷 肯定过了,加分庆祝吧 占楼等分
回复 沙发 gdut_stu 的帖子
我想扣你分,等到分回来了看你怎么死, 好,等会我也20分钟搞定交卷 不好意思,分已加完,下次吧!回复 6楼 米鸣 的帖子
大概几点搞的定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8-12-26 10: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暂时放松下!晚上开始准备周日的考试!
现在离晚上还有10多小时,这个暂时放松也放太久了吧
回复 5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titter: 不做好事回复 9楼 米鸣 的帖子
我喜欢,灌下水,睡下觉,吃下饭就没了!!回复 10楼 gdut_stu 的帖子
打倒SR,造福后院! 散分 提前半个小时我们班基本上交完了回复 13楼 C-47 的帖子
不好意思,没分了回复 14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们题量大回复 16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我们团队合作好回复 17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们老师给的资料好 终于全部看完了,测试几次随机的,3次100,1次99分安心了,争取拿满分回来 好像现在很少人
[ 本帖最后由 白花鸢尾 于 2008-12-26 11:16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