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不能太牛 发表于 2008-12-26 13:30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6 13:30

BC不是去看书了么?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3:30

回复 94楼 三文治 的帖子

我地班好少人提前交卷噶,一直以来都系甘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3:31

回复 100楼 UID不能太牛 的帖子

又见BC鱼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6 13:31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8-12-26 13: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地班好少人提前交卷噶,一直以来都系甘


赤裸裸的晒命啊:call:

UID不能太牛 发表于 2008-12-26 13:32

回复 104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本号已转让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3:32

回复 105楼 lyling 的帖子

休息,晚上再看书!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26 13:32

我地班好少人按时交卷噶,一直以来都系咁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6 13:34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8-12-26 13: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休息,晚上再看书!


乖孩子

UID不能太牛 发表于 2008-12-26 13:34

我要做地主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3:34

回复 106楼 UID不能太牛 的帖子

骗人!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3:36

回复 109楼 lyling 的帖子

其实我想去玩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3:36

回复 110楼 UID不能太牛 的帖子

你已经是财主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6 13:36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8-12-26 13: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想去玩


我也想


去哪玩好呢

UID不能太牛 发表于 2008-12-26 13:37

木有人TQ:time: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3:38

回复 114楼 lyling 的帖子

还得忙复习,论文,实验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6 13:40

回复 116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我也还有两科要考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3:40

回复 115楼 UID不能太牛 的帖子

你的签名图好丑,好血腥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3:41

回复 117楼 lyling 的帖子

加油吧

UID不能太牛 发表于 2008-12-26 13:41

你这蛙不懂表乱说:time:
那叫暴力美学:time: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提前交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