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0:50

提前交卷!!

考试很顺利!提前交卷!!
暂时放松下!晚上开始准备周日的考试!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6 10:51

交白卷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6 10:52

肯定过了,加分庆祝吧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6 10:55

占楼等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0:56

回复 沙发 gdut_stu 的帖子

我想扣你分,等到分回来了看你怎么死,

米鸣 发表于 2008-12-26 10:56

好,等会我也20分钟搞定交卷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0:56

不好意思,分已加完,下次吧!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0:57

回复 6楼 米鸣 的帖子

大概几点搞的定

米鸣 发表于 2008-12-26 10:57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8-12-26 10: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暂时放松下!晚上开始准备周日的考试!
现在离晚上还有10多小时,这个暂时放松也放太久了吧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6 10:58

回复 5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titter: 不做好事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0:59

回复 9楼 米鸣 的帖子

我喜欢,灌下水,睡下觉,吃下饭就没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1:00

回复 10楼 gdut_stu 的帖子

打倒SR,造福后院!

C-47 发表于 2008-12-26 11:01

散分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6 11:05

提前半个小时我们班基本上交完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1:05

回复 13楼 C-47 的帖子

不好意思,没分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1:06

回复 14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们题量大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6 11:07

回复 16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我们团队合作好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1:10

回复 17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们老师给的资料好

米鸣 发表于 2008-12-26 11:12

终于全部看完了,测试几次随机的,3次100,1次99分
安心了,争取拿满分回来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1:12

好像现在很少人

[ 本帖最后由 白花鸢尾 于 2008-12-26 11:16 编辑 ]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提前交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