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24

各位进来好麽……

……我的头像很突兀麽     某人说我的头像很突兀
已经精心换好多个了

希望我的头像不会影响我的形象吖   希望后院的人不要以为我也很突兀啊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3:25

sf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26

我不稀罕沙发……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3:26

回复 板凳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没吃到葡萄就说×××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8 13:27

某人的贴哇,当然得出现一下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8 13:27

好丑,没点品味。
看我的多可爱!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28

回复 5楼 lyling 的帖子

错爱的long timenosee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28

回复 6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死人也可爱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29

回复 跷跷板 流云飞雪 的帖子

   葡萄我吃多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8 13:29

回复 7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亲爱的 see you next time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3:29

回复 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比你可爱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8 13:30

我承认我说的。>_<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8 13:30

可能是走光度不够,以致他们说你的图像突兀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31

回复 10楼 lyling 的帖子

   错爱的好走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31

回复 12楼 鋈痕 的帖子

   又说看球赛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31

回复 11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你也欺负我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13:32

还是不戴眼镜的那张好看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3:34

回复 1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人恶被人欺嘛,这是后院的规矩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8 13:34

12点球赛就完啦-_-!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34

回复 17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还是师兄最好给意见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进来好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