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5楼 鋈痕 的帖子
不戴眼镜我就不是大眼镜了……回复 41楼 Ike 的帖子
送你一程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8 13: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戴眼镜我就不是大眼镜了……
照样是大眼镜
回复 4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不戴大眼镜的水母回复 44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不请你食饭了回复 45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我情愿是大眼镜不是水母回复 47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水母比较好听的%E5%9B%9E%E5%A4%8D 42楼 ふおげさぞ %E7%9A%84%E5%B8%96%E5%AD%90
管你带不带眼镜,你就是大眼镜-_-回复 48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不要叫我水母 明天给你加分 好麽回复 49楼 鋈痕 的帖子
小二又梦游来到后院咯回复 50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有分加,好耶,不叫水母了回复 52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真是善变吖原来男人也善变你什么时候匿吖
回复 4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不能说话不算数啊回复 54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没有说过话我只是打字回复 53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七十二变是孙悟空的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8 13: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没有说过话我只是打字
大家都在看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