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24
各位进来好麽……
……我的头像很突兀麽 某人说我的头像很突兀
已经精心换好多个了
希望我的头像不会影响我的形象吖 希望后院的人不要以为我也很突兀啊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3:25
sf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26
我不稀罕沙发……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3:26
回复 板凳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没吃到葡萄就说×××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8 13:27
某人的贴哇,当然得出现一下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8 13:27
好丑,没点品味。
看我的多可爱!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28
回复 5楼 lyling 的帖子
错爱的long timenosee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28
回复 6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死人也可爱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29
回复 跷跷板 流云飞雪 的帖子
葡萄我吃多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8 13:29
回复 7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亲爱的 see you next time
匿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3:29
回复 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比你可爱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8 13:30
我承认我说的。>_<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8 13:30
可能是走光度不够,以致他们说你的图像突兀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31
回复 10楼 lyling 的帖子
错爱的好走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31
回复 12楼 鋈痕 的帖子
又说看球赛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31
回复 11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你也欺负我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13:32
还是不戴眼镜的那张好看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3:34
回复 1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人恶被人欺嘛,这是后院的规矩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8 13:34
12点球赛就完啦-_-!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3:34
回复 17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还是师兄最好给意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