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加分吧
听讲,大呼一声"漏水,加分吧~"
就会有分的~
先后有4个男的叫我加分了,原来我这么受欢迎,一一满足他们
回复 沙发 漂流瓶 的帖子
我是女的 呃我,又话无分回复 沙发 漂流瓶 的帖子
瓶子要漏了 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8-12-28 17: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是女的
我们群里的人我一直都当是男的,除了高太 无视女人 :time: 哦。。试试先。。。
"漏水,加分吧~"
:time: 等待中。。。。 漏水,加分吧!
回复 6楼 漂流瓶 的帖子
我向高太告你状 怎么还不加分哦?:time: :time: 被54了。。。 原帖由 霏少 于 2008-12-28 17: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无视女人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212_497d912b90c81e9165f2LXlzaQDnB5RV.jpg
回复11&12楼
漏水匿了 :time: 多谢为我宣传 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8-12-28 17: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212_497d912b90c81e9165f2LXlzaQDnB5RV.jpg
啱啱食完饭。。。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8 17: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啱啱食完饭。。。
帮助消化: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