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2-29 12:33

囧囧囧!

好无聊,囧囧囧! 考完试了,但是还不能回家!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2-29 12:33

自沙自囧是美德!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2-29 12:33

不介意噶话我QQB都坐埋~~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9 12:35

原帖由 广工制药佬 于 2008-12-29 12: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介意噶话我QQB都坐埋~~
介意滴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9 12:36

= =为什么还不能回家?实习?课程设计?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9 12:36


还有好几门

管家仔 发表于 2008-12-29 12:37

加分庆祝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9 12:37

那我更囧..我今天才开始考...

Tai 发表于 2008-12-29 12:37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2-29 12:38

还有2门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9 12:38

考完几个星期了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2-29 12:40

原帖由 吊儿郎当 于 2008-12-29 12: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介意滴 又是你这只si虫子~~

Ike 发表于 2008-12-29 12:40

什么都没得坐。。只能坐第13楼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2-29 12:41

原帖由 管家仔 于 2008-12-29 12: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加分庆祝 回礼,唔该~~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9 12:41

额...师兄也这么快考完了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2-29 12:42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9 12: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为什么还不能回家?实习?课程设计? 是的~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2-29 12:44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2-29 12:45

原帖由 sasalin 于 2008-12-29 12: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额...师兄也这么快考完了 大四的老饼鸟~~,早考早超生~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9 12:45

早就想回家了
在学校又没事做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9 12:46

原帖由 广工制药佬 于 2008-12-29 12:4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的~
可怜既师兄......比心机加油啊.......不过..貌似我个师姐已经翻咗屋企,等实习期到就翻学校集中..貌似系28放到3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囧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