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囧!
好无聊,囧囧囧! 考完试了,但是还不能回家! 自沙自囧是美德! 不介意噶话我QQB都坐埋~~ 原帖由 广工制药佬 于 2008-12-29 12: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介意噶话我QQB都坐埋~~
介意滴 = =为什么还不能回家?实习?课程设计? 囧
还有好几门 加分庆祝 那我更囧..我今天才开始考... 还有2门 考完几个星期了 原帖由 吊儿郎当 于 2008-12-29 12: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介意滴 又是你这只si虫子~~ 什么都没得坐。。只能坐第13楼 原帖由 管家仔 于 2008-12-29 12: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加分庆祝 回礼,唔该~~ 额...师兄也这么快考完了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9 12: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为什么还不能回家?实习?课程设计? 是的~ 原帖由 sasalin 于 2008-12-29 12: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额...师兄也这么快考完了 大四的老饼鸟~~,早考早超生~ 早就想回家了
在学校又没事做
哎 原帖由 广工制药佬 于 2008-12-29 12:4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的~
可怜既师兄......比心机加油啊.......不过..貌似我个师姐已经翻咗屋企,等实习期到就翻学校集中..貌似系28放到3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