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送800话费
点算好,我用极都用5晒:call::call:感谢移动,对我太好了:call::call:
SM 晒命 3G手机用户...有米人... 发帖应景:lol: 比我帮你用 想扣分~~ 原帖由 十个光头九个富 于 2008-12-29 1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发帖应景:lol: 这么高兴你就散分咯 874LZ 见过60000几的!
顶...我上传唔到附件嘅???
[ 本帖最后由 紫雨风暴 于 2008-12-29 13:02 编辑 ] :huffy: 麻烦转账 光头鱼
帮我养MJ:shy: 今天木有分鸟:time:
回复 13楼 十个光头九个富 的帖子
:time: 又是这招:time: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9 1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3G手机用户...有米人...
系米 个个都有分:smile: 原帖由 小紫 于 2008-12-29 1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比我帮你用
得阿,过黎,电话任你打:call:
原帖由 淘气丫头 于 2008-12-29 1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扣分~~
加我分:call:
原帖由 顶你个大二 于 2008-12-29 12: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又是这招:time:
真的没分: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