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 发表于 2008-12-29 12:57

FY吧。。。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8-12-29 12:57

:call:我既FY!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9 12:58

:time: 上图证明没分
知道你又要上那张啦:time:

Ike 发表于 2008-12-29 12:59

原帖由 十个光头九个富 于 2008-12-29 12: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all:我既FY!


被我抢了。。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9 12:59

有neimu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2-29 13:00

:sad: SM,BC鱼,我手机没钱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8-12-29 13:00

抢我FY者木有小JJ:time:

jean1 发表于 2008-12-29 13:03

点先可以成为测试用户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8-12-29 13:04

原帖由 顶你个大二 于 2008-12-29 12: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上图证明没分
知道你又要上那张啦:time:
喔拷,这个居然是MJ,怎么长得跟本尊一样的:time:
131就普通房客了,牛X:titter:

管家仔 发表于 2008-12-29 13:05

SM

Ike 发表于 2008-12-29 13:05

原帖由 十个光头九个富 于 2008-12-29 13: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抢我FY者木有小JJ:time:



:time: 放心我还有。。。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8-12-29 13:06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2-29 13: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点先可以成为测试用户
详情请咨询10086:lol: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9 13:07

原帖由 十个光头九个富 于 2008-12-29 13: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喔拷,这个居然是MJ,怎么长得跟本尊一样的:time:
131就普通房客了,牛X:titter:
:time: 有人包养:time: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29 13:07

果然是光头富。。。

小紫 发表于 2008-12-29 13:07

得阿,过黎,电话任你打:call:

好麻烦,唔该你直接转D话费过嚟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9 13:39

TD剩低2400几话费的路过
甘多话费真系罗来托

小紫 发表于 2008-12-29 13:43

回复 36楼 低调的MJ 的帖子

好多话费

墨。 发表于 2008-12-29 14:24

光头鱼老了~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9 14:25

没米充话费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29 14:49

哗啦!可以晚晚打去声色热线激情聊天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每个月送800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