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0 22:43

fuck

RT……原谅我用粗口

头先俾人当玩偶+BC咁整蛊……
本来心情就唔好……好down
总以为后院的人都是很好的
总以为广工的人都很好的
just want to cry …… 很傻很天真   俾人当BC咁玩
最近会少上后院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0 22:43

正想杀死那个人……fuck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22:44

四字经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30 22:44

大眼镜怎么了啊

jean1 发表于 2008-12-30 22:44

congratulations and goodbye

鋈痕 发表于 2008-12-30 22:45

咋地?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0 22:45

回复 板凳 小虾米 的帖子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0 22:45

好难过……原来那么容易就可以流眼泪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2-30 22:46

被我撞倒的女生,想不到你会讲粗口 ,好猛

eapha 发表于 2008-12-30 22:46

LZ碰到坏人而已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0 22:46

好down ……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30 22:46

额,五好意思。玩笑遮~~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2:47

边个人。??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2:47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8-12-30 22: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额,五好意思。玩笑遮~~


MS你是主角。。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30 22:47

原来是朗少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30 22:49

回复 1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有罪,扣我分吧:cry:

漂流浪人 发表于 2008-12-30 22:49

想不到~~~~上天掉下个馅饼接到个不知名的电话~~~~~有生以来的万幸了

hurry2305 发表于 2008-12-30 22:49

damn it....

甘都得。玩你既条友都几cheap既。

算啦。睇开D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2:49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8-12-30 2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有醉,扣我分吧:cry:



不如你加偶们分吧。。赎罪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0 22:49

竟然为了这样掉眼泪……好讨厌自己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