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30 22:50
回复 18楼 hurry2305 的帖子
顶你个肺,米在度煽风点火~~~贱人锋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2:50
FY。。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2:50
又唔成功。。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30 22:50
回复 20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额,安慰下C妹
纪念日
发表于 2008-12-30 22:51
最恨给人骗
hurry2305
发表于 2008-12-30 22:51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30 2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竟然为了这样掉眼泪……好讨厌自己
只是到咗伤心处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30 22:52
有些事情是不能开玩笑的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30 22:53
额~~~不好意思啦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2:54
快道歉吧。。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30 22:55
回复 29楼 Ike 的帖子
道歉了很多次了~~:cry:
亲爱精诚
发表于 2008-12-30 22:56
我是好人。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30 22:56
大眼镜不要伤心了,最多以后不叫你大眼镜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2:57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2-30 2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眼镜不要伤心了,最多以后不叫你大眼镜
你叫了。。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2:58
DF唔好伤心。。。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0 22:58
回复 32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哈哈~……我没事啦好翻啦
是我自己太天真了
呵呵……没事了嘘!我听歌卡农
Jason47
发表于 2008-12-30 23:01
0 1 6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30 23:01
玩出火花了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30 23:01
朗少,你玩火了
听说我喜欢你
发表于 2008-12-30 23:52
shit~~~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30 23:54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