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30 22:50

回复 18楼 hurry2305 的帖子

顶你个肺,米在度煽风点火~~~贱人锋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2:50

FY。。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2:50

又唔成功。。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30 22:50

回复 20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额,安慰下C妹

纪念日 发表于 2008-12-30 22:51

最恨给人骗

hurry2305 发表于 2008-12-30 22:51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30 2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竟然为了这样掉眼泪……好讨厌自己

只是到咗伤心处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30 22:52

有些事情是不能开玩笑的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30 22:53

额~~~不好意思啦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2:54

快道歉吧。。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30 22:55

回复 29楼 Ike 的帖子

道歉了很多次了~~:cry:

亲爱精诚 发表于 2008-12-30 22:56

我是好人。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30 22:56

大眼镜不要伤心了,最多以后不叫你大眼镜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2:57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2-30 2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眼镜不要伤心了,最多以后不叫你大眼镜


你叫了。。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2:58

DF唔好伤心。。。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0 22:58

回复 32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哈哈~……我没事啦好翻啦
是我自己太天真了
呵呵……没事了嘘!我听歌卡农

Jason47 发表于 2008-12-30 23:01

0 1 6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30 23:01

玩出火花了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30 23:01

朗少,你玩火了

听说我喜欢你 发表于 2008-12-30 23:52

shit~~~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30 23:54

fuck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