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RT……原谅我用粗口头先俾人当玩偶+BC咁整蛊……
本来心情就唔好……好down
总以为后院的人都是很好的
总以为广工的人都很好的
just want to cry …… 很傻很天真 俾人当BC咁玩
最近会少上后院了 正想杀死那个人……fuck 四字经 大眼镜怎么了啊 congratulations and goodbye 咋地?
回复 板凳 小虾米 的帖子
好难过……原来那么容易就可以流眼泪 被我撞倒的女生,想不到你会讲粗口 ,好猛 LZ碰到坏人而已 好down …… 额,五好意思。玩笑遮~~ 边个人。??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8-12-30 22: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额,五好意思。玩笑遮~~
MS你是主角。。 原来是朗少
回复 1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有罪,扣我分吧:cry: 想不到~~~~上天掉下个馅饼接到个不知名的电话~~~~~有生以来的万幸了 damn it....甘都得。玩你既条友都几cheap既。
算啦。睇开D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8-12-30 2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有醉,扣我分吧:cry:
不如你加偶们分吧。。赎罪啊。。 竟然为了这样掉眼泪……好讨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