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晒。。? 成个人训上去啦笨、、 原帖由 龙葵 于 2008-12-31 23: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
我下次过LD买几个果冷比你同猪欣大家一起吃同吹水啊
我喜欢吹水~~~ 原帖由 欢欢猪 于 2008-12-31 23: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强大,竟然知道我在做帐
照片很明显了
回复 25楼 吊儿郎当 的帖子
你不是大学城的么?怎么看得出是凭证的 好了,打个电话拜年先~~~然后继续做假帐 原帖由 欢欢猪 于 2008-12-31 23: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不是大学城的么?怎么看得出是凭证的
我是会计的嘛
回复 28楼 吊儿郎当 的帖子
赶紧教教我怎么学好会计~~~ 你想干什么。。。回复 30楼 gdut_stu 的帖子
想874你而已!回复 27楼 欢欢猪 的帖子
等LZ打电话过来拜年 阅:time: 标题好似“西七八楼我住晒”:huffy: 欢欢新年快乐吖 新的一年了,09年新的开始!一定要把08年的霉运全扫光! 大家新年快乐! 我也爱吃那个果冻,老是买!!! 新年快乐... 你有罪,你应该去面壁三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