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多 发表于 2008-12-31 23:53

肥丫新年快乐!

eapha 发表于 2008-12-31 23:54

果冻果然强大 第一个 入眼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31 23:54

还有果冻的,,,,,,,,太强大了。。
霸晒。。? 成个人训上去啦笨、、

欢欢猪 发表于 2008-12-31 23:54

原帖由 龙葵 于 2008-12-31 23: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

我下次过LD买几个果冷比你同猪欣大家一起吃同吹水啊
我喜欢吹水~~~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31 23:55

原帖由 欢欢猪 于 2008-12-31 23: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强大,竟然知道我在做帐
照片很明显了

欢欢猪 发表于 2008-12-31 23:55

回复 25楼 吊儿郎当 的帖子

你不是大学城的么?怎么看得出是凭证的

欢欢猪 发表于 2008-12-31 23:57

好了,打个电话拜年先~~~
然后继续做假帐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31 23:57

原帖由 欢欢猪 于 2008-12-31 23: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不是大学城的么?怎么看得出是凭证的
我是会计的嘛

欢欢猪 发表于 2008-12-31 23:58

回复 28楼 吊儿郎当 的帖子

赶紧教教我怎么学好会计~~~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 00:02

你想干什么。。。

欢欢猪 发表于 2009-1-1 00:09

回复 30楼 gdut_stu 的帖子

想874你而已!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1 00:11

回复 27楼 欢欢猪 的帖子

等LZ打电话过来拜年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1 00:12

阅:time: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1 00:16

标题好似“西七八楼我住晒”:huffy: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1-1 00:17

欢欢新年快乐吖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1 00:17

新的一年了,09年新的开始!
一定要把08年的霉运全扫光!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1 00:17

大家新年快乐!

Dream·JJ 发表于 2009-1-1 00:30

我也爱吃那个果冻,老是买!!!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1-1 00:32

新年快乐...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1-1 00:43

你有罪,你应该去面壁三分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整张桌子我霸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