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而已
手工模拟
LZ无同我拜年
偶要楼主一起霸在桌上
图书馆可以吃野??
好强大的一大堆书...
勤奋的娃..
原帖由 欢欢猪 于 2008-12-31 23: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师妹
但是ms我昨天晚上就是在做苦力来度过差不多08年的最后几个小时的
给人叫载去广中医,回来再载去中大~~~~~~ (PS:我不认识的人·~ )
我把钢尺 原来 你罗左!
果冻
LZ漂亮不哈哈哈哈
布丁
那么霸道 来我宿舍记过先 哈哈
其实我很鄙视这样的人。
还好意思发帖出来? 什么心态。
完全是炫耀 喽
最憎夹层!总系咁多人系度霸位,当正自己宿舍咁!
可怜的果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