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d 发表于 2009-1-1 01:50

新年来了,发个帖纪念先

头有D晕

今晚两次卫色都开唔到
不过最紧要开心




贰零零玖,我来了...:hug:

kyd 发表于 2009-1-1 01:51

沙个发先

管家仔 发表于 2009-1-1 01:51

新年快乐。。。散分庆祝

杯中水 发表于 2009-1-1 01:53

原帖由 管家仔 于 2009-1-1 01: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新年快乐。。。散分庆祝

Soga 发表于 2009-1-1 01:59

原帖由 管家仔 于 2009-1-1 01: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新年快乐。。。散分庆祝

kyd 发表于 2009-1-1 02:01

冇人...瞓,

折子越 发表于 2009-1-1 02:25

人系度啊·····

折子越 发表于 2009-1-1 02:25

好鬼中意楼上个头像啊,好搞也···

kyd 发表于 2009-1-1 08:20

2009第一个早上,饱醒了

kyd 发表于 2009-1-1 08:21

2009年的第一泡屎,比以往来的都要早一些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1-1 08:21

讨个吉利

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1-1 09:25

H楼猪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1-1 09:29

对,2009,i am coming!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1 11:02

好多夜猫子....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1-1 11:03

恭喜发财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1-1 14:37

新年快乐

足迹 发表于 2009-1-1 14:38

太多人要分,我都不好意思要了。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1-1 15:02

F·B的生活啊楼主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1 15:47

嗨…kk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1-1 15:5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来了,发个帖纪念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