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1楼 kyd 的帖子
帮我加分吧?~ hijj what u meant in ur last message? 去劈咁HI~回复 23楼 kyd 的帖子
just tell u my new number~~~ 甘HI 原帖由 kyd 于 2009-1-1 08: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2009年的第一泡屎,比以往来的都要早一些
原帖由 顶你个大二 于 2009-1-1 08: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讨个吉利
恶心的10 和 11 搂
[ 本帖最后由 小猪feng 于 2009-1-3 12:54 编辑 ] 今天不知可以干嘛~~~
神啊~搭救我吧!
回复 27楼 小猪feng 的帖子
原来小玉的求分表情是跟屎一样的恶心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