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凉 发表于 2009-1-2 14:47

奖学金啊···怎么还没来

快放假了,等钱用,怎么奖学金还没发下来啊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2 14:53

你所讲的系咩奖学金?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2 14:54

听闻励志同买优秀学生咩咩的发了!

znkey 发表于 2009-1-2 16:50

真的还没发。很苦闷。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2 16:55

你放假了我帮你领吧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2 16:58

估计你的银行卡没对上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2 16:58

学校打错卡了

树下凉 发表于 2009-1-2 17:18

回复 7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学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这些发了吗?????????

♂华仔♀ 发表于 2009-1-4 11:09

很好,每天我不断的查卡,早中晚各一次!然后不断期望,不断失望!

aottu 发表于 2009-1-4 11:54

希望快点来!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9-1-4 11:57

明年吧……
我也等着救命啊……

树下凉 发表于 2009-1-4 21:37

回复 11楼 饮水思源 的帖子

我要还信用卡的钱啊········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5 10:30


我成几千蚊都等紧救命= =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1:33

原来后院那么多人有奖学金的

若水岚 发表于 2009-1-5 19:47

传说中的材能学院也还没发

遐逸 发表于 2009-1-5 19:51

我们那时候,一般是最后一天才拿到的。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5 19:54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9-1-5 19: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那时候,一般是最后一天才拿到的。

最后一天指的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么??
咁就唔惊无钱去玩啦 = =

遐逸 发表于 2009-1-5 19:56

对,整个学期的最后一天。

上午考完试,中午就可以取钱出来了。

然后,还债,看还能不能剩点买东西~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5 19:57

回复 18楼 遐逸 的帖子

承你贵言啦...
不过钱多的会唔会都系咁啊- -

threeeo 发表于 2009-1-5 19:58

幸福....有奖学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奖学金啊···怎么还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