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逸 发表于 2009-1-5 19:59

原帖由 ccrozhou88 于 2009-1-5 19: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承你贵言啦...
不过钱多的会唔会都系咁啊- -


年代久远,不好说。

还是以最近的官方行为为依据好一些。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5 20:02

回复 21楼 遐逸 的帖子


只有继续等.........

若水岚 发表于 2009-1-5 20:11

祈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奖学金啊···怎么还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