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奖学金啊···怎么还没来
遐逸
发表于 2009-1-5 19:59
原帖由 ccrozhou88 于 2009-1-5 19: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承你贵言啦...
不过钱多的会唔会都系咁啊- -
年代久远,不好说。
还是以最近的官方行为为依据好一些。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5 20:02
回复 21楼 遐逸 的帖子
只有继续等.........
若水岚
发表于 2009-1-5 20:11
祈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奖学金啊···怎么还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