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啊···怎么还没来
快放假了,等钱用,怎么奖学金还没发下来啊 你所讲的系咩奖学金? 听闻励志同买优秀学生咩咩的发了! 真的还没发。很苦闷。 你放假了我帮你领吧 估计你的银行卡没对上 学校打错卡了回复 7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学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这些发了吗????????? 很好,每天我不断的查卡,早中晚各一次!然后不断期望,不断失望! 希望快点来! 明年吧……我也等着救命啊……
回复 11楼 饮水思源 的帖子
我要还信用卡的钱啊········我成几千蚊都等紧救命= = 原来后院那么多人有奖学金的 传说中的材能学院也还没发 我们那时候,一般是最后一天才拿到的。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9-1-5 19: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那时候,一般是最后一天才拿到的。
最后一天指的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么??
咁就唔惊无钱去玩啦 = = 对,整个学期的最后一天。
上午考完试,中午就可以取钱出来了。
然后,还债,看还能不能剩点买东西~
回复 18楼 遐逸 的帖子
承你贵言啦...不过钱多的会唔会都系咁啊- -
幸福....有奖学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