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by174 发表于 2009-1-3 16:17

楼上的,有必要提醒你
现在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共产主义是理想

MOONLING 发表于 2009-1-4 15:39

回复 20楼 么么黑 的帖子

MOONLING 发表于 2009-1-4 15:39

回复 23楼 hzlzone 的帖子

MOONLING 发表于 2009-1-4 15:40

回复 27楼 ≮华★仔≯ 的帖子

呵呵

MOONLING 发表于 2009-1-4 15:43

回复 50楼 可怜的芒果 的帖子

MOONLING 发表于 2009-1-4 15:44

回复 49楼 漂流瓶 的帖子

你是难得还是女的。。。。。

思考的野兽 发表于 2009-1-7 11:30

这念头,搭讪不容易啊

keyo 发表于 2009-1-7 11:52

啊~~原来当年我做的事也有人在做啊

影子随人 发表于 2009-1-8 00:54

说明你女朋友有魅力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8 01:30

此贴发足成个礼拜。。。但系又不沉。。BUT回复噶人不多。。。如果LZ系女噶。。包你发噶贴红吖。。。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留女朋友一个在图书馆看书,说有人和她搭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