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 发表于 2009-1-2 22:20

原帖由 Ike 于 2009-1-2 22: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OH。。冇热水出了。。。冲凉去。。
把你的热水借来洗洗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2 22:21

嘿嘿,今晚冲凉的功夫都省了~
干洗~

足迹 发表于 2009-1-2 22:21

回复 22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居士要加我分么

阿me 发表于 2009-1-2 22:23

变态的热水公司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2 22:24

热水公司老实要逼我省这洗澡钱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2 22:25

回去希望有热水:sad:
其实电热棒烧水和打卡用水哪个更省钱?:lol: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2 22:26

冲凉or不冲凉,这是一个问题~

足迹 发表于 2009-1-2 22:26

突然有种冲冷水的冲动。

足迹 发表于 2009-1-2 22:27

有人一起否

阿me 发表于 2009-1-2 22:28

我室友依家冲紧冻水了,PS:女的

kids 发表于 2009-1-2 22:28

默哀,保重身体
上次冲热水,突然断了,只能冲冷水。冰火。。。啊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2 22:31

原帖由 kids 于 2009-1-2 22: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默哀,保重身体
上次冲热水,突然断了,只能冲冷水。冰火。。。啊

大前天晚上就是洗澡洗一半宿舍突然断电

Ike 发表于 2009-1-2 22:32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9-1-2 22: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把你的热水借来洗洗



用完。。。。

Kation 发表于 2009-1-2 22:32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1-2 22: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回去希望有热水:sad:
其实电热棒烧水和打卡用水哪个更省钱?:lol:
不用卡最省钱

Ike 发表于 2009-1-2 22:32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1-2 22: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室友依家冲紧冻水了,PS:女的


女强人。。

Ike 发表于 2009-1-2 22:33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1-2 22: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嘿嘿,今晚冲凉的功夫都省了~
干洗~


:time: 干洗。。。

足迹 发表于 2009-1-2 22:33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1-2 22: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室友依家冲紧冻水了,PS:女的
女中强人我喜欢。我去了。大家祝福我吧.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2 22:33

回复 30楼 阿me 的帖子

:kiss: 出返来未啊:handshake: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2 22:34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1-2 22: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室友依家冲紧冻水了,PS:女的

好劲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2 22:34

回复 37楼 足迹 的帖子

好声行,唔送啦··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叼,十点钟就又没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