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冇热水出了。。。冲凉去。。
把你的热水借来洗洗 嘿嘿,今晚冲凉的功夫都省了~
干洗~
回复 22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居士要加我分么 变态的热水公司 热水公司老实要逼我省这洗澡钱 回去希望有热水:sad:其实电热棒烧水和打卡用水哪个更省钱?:lol: 冲凉or不冲凉,这是一个问题~ 突然有种冲冷水的冲动。 有人一起否 我室友依家冲紧冻水了,PS:女的 默哀,保重身体
上次冲热水,突然断了,只能冲冷水。冰火。。。啊 原帖由 kids 于 2009-1-2 22: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默哀,保重身体
上次冲热水,突然断了,只能冲冷水。冰火。。。啊
大前天晚上就是洗澡洗一半宿舍突然断电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9-1-2 22: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把你的热水借来洗洗
用完。。。。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1-2 22: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回去希望有热水:sad:
其实电热棒烧水和打卡用水哪个更省钱?:lol:
不用卡最省钱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1-2 22: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室友依家冲紧冻水了,PS:女的
女强人。。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1-2 22: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嘿嘿,今晚冲凉的功夫都省了~
干洗~
:time: 干洗。。。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1-2 22: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室友依家冲紧冻水了,PS:女的
女中强人我喜欢。我去了。大家祝福我吧.
回复 30楼 阿me 的帖子
:kiss: 出返来未啊:handshake: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1-2 22: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室友依家冲紧冻水了,PS:女的
好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