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70楼 ccrozhou88 的帖子
冲凉宵夜直落~ 无意翻页~~回复 77楼 ♂华仔♀ 的帖子
那我宣布,今晚我也冲冷水,做什么热身好呢:cry: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帖由 ccrozhou88 于 2009-1-2 23: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得闲借个电磁炉黎打边炉!!!
麻将台就算啦! - -
向来只有麻将台出租,麻将和电磁炉附带外借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1-2 23: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宣布,今晚我也冲冷水,做什么热身好呢:cry:
又一壮男要献身了 又热又冷,才洗了一半就没热水,害得皮肤因刺激超级痒~
回复 80楼 阿me 的帖子
因为这件事,我成日觉得有所亏欠:cry: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1-2 23: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人家以为是牛嫂的
大家已经不介意牛嫂再上自己PP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1-2 23: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一壮男要献身了
男子汉大丈夫,这样的天气就嫌冻
其实我也嫌:cry: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1-2 23: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这件事,我成日觉得有所亏欠:cry: 好吧,得闲请我地全部人食宵夜吧 真系顶热水公司个肺,我刚想冲都冇热水。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1-2 23: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男子汉大丈夫,这样的天气就嫌冻
其实我也嫌:cry:
前几天已经冻过一次了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1-2 23: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已经不介意牛嫂再上自己PP 上牛佬PP就有~
回复 85楼 icelazio 的帖子
...........................咁啊!咁我去问师姐借!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1-2 23: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牛佬PP就有~
赤裸裸的恐吓 原帖由 ccrozhou88 于 2009-1-2 23: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咁啊!
咁我去问师姐借!
全东二最受欢迎的麻将桌,爱租不租 洗完回来,感觉还好,现在还没挂,明天就不知道了。 冲冻水,爽着呢 跟錯帖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