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2 23:02

回复 70楼 ccrozhou88 的帖子

冲凉宵夜直落~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2 23:02

无意翻页~~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2 23:02

回复 77楼 ♂华仔♀ 的帖子

那我宣布,今晚我也冲冷水,做什么热身好呢:cry: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2 23:0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2 23:02

原帖由 ccrozhou88 于 2009-1-2 23: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得闲借个电磁炉黎打边炉!!!
麻将台就算啦! - -

向来只有麻将台出租,麻将和电磁炉附带外借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2 23:03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1-2 23: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宣布,今晚我也冲冷水,做什么热身好呢:cry:

又一壮男要献身了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2 23:03

又热又冷,才洗了一半就没热水,害得皮肤因刺激超级痒~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2 23:03

回复 80楼 阿me 的帖子

因为这件事,我成日觉得有所亏欠:cry: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2 23:05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1-2 23: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人家以为是牛嫂的

大家已经不介意牛嫂再上自己PP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2 23:06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1-2 23: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一壮男要献身了
男子汉大丈夫,这样的天气就嫌冻






其实我也嫌:cry:

阿me 发表于 2009-1-2 23:06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1-2 23: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这件事,我成日觉得有所亏欠:cry: 好吧,得闲请我地全部人食宵夜吧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 23:06

真系顶热水公司个肺,我刚想冲都冇热水。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2 23:07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1-2 23: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男子汉大丈夫,这样的天气就嫌冻






其实我也嫌:cry:

前几天已经冻过一次了

阿me 发表于 2009-1-2 23:07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1-2 23: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已经不介意牛嫂再上自己PP 上牛佬PP就有~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2 23:08

回复 85楼 icelazio 的帖子

...........................咁啊!
咁我去问师姐借!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2 23:09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1-2 23: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牛佬PP就有~

赤裸裸的恐吓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2 23:10

原帖由 ccrozhou88 于 2009-1-2 23: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咁啊!
咁我去问师姐借!

全东二最受欢迎的麻将桌,爱租不租

足迹 发表于 2009-1-2 23:13

洗完回来,感觉还好,现在还没挂,明天就不知道了。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2 23:15

冲冻水,爽着呢

吖C 发表于 2009-1-2 23:15

跟錯帖添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叼,十点钟就又没热水????????